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盘中交投清淡,但尾市放量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15 金牛财顺

    今日郑棉早盘平开后维持窄幅整理,交投清淡,但尾市期价放量上攻,各主力合约均以最高价或次高价收盘。805合约以14750开盘,全天在14835至14725区间波动,终盘以14830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80;持仓量79540,增2206;成交量16878,减4556;日K线收出略带下影线的小阳线。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各主力合约因假前交投清淡,基本处于区间整理。从3月合约的形态看:期价短期维持弱势整理形态的可能性较大。另外,美国国会参议院日前通过了总额为2860亿美元的2007-2012年农业法案,该法案对小麦 、大麦、燕麦、大豆和其他一些农作物种植者的补贴进一步扩大。该消息对期棉价格属偏空性质。

    郑棉今日尾市发力上行,再度凝聚市场人气。从805合约的走势看:由于美棉交投清淡,加之基本面偏空,将会拖累郑棉的上行,考虑到现货走势平稳,下方14650附近构成较强支撑。预计短期内郑棉有可能走出收敛的走势。但期价一旦企稳在14840上方,则还有望看高一线。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