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承压整理 郑棉蓄势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8:19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承压整理郑棉蓄势突破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12.19),隔夜NYBOT棉花期货继续承压整理,主力3月合约开盘65.85美分/磅,最高上探66.00后下行,最低至65.50,最终上涨0.07美分收于65.72美分/磅。全天交投比较活跃,共成交12852手,同时增仓317手至133435手。

  郑棉今日亦继续承压振荡,主力CF805合约开盘14750元/吨,最低为14725,尾盘大幅拉高,最高至14835,最终上涨55点收于14830元/吨。今日交投一般,共成交16878手,同时增仓2206手至79540手。

  日前,美国通过新农业法案,加大对农作物种植者的补贴,国际棉花市场价格上涨势头得到部分遏制,不过,这一违反全球贸易的行动长期来看,不利于发展中国家发展农业,也不利于农产品价格的体现。同时,国际棉市总体供给紧张,棉价仍将长期走高。

  现货方面,COTLOOK提供的上周五国际棉花远东A指数为69.90,与上一交易日持平。今日,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商品棉电子撮合交易低开走高;成交量大幅减少,订货量持续增加;MA各月合同继续上涨;近期MA0712收于13870元,主力合同MA0803收于14400元。

  技术上,美棉3月期价继续承压整理,上方66美分关口和中长期均线系统压力较大,期价突破需要时间。同时,由于摆动指标表现超买,不排除期价出现回调,再次探底,但预计下方65、64、63美分关口都将出现支撑。而郑棉5月期价今日亦承压整理,上方均线系统压力仍然较强,但尾盘快速拉高,后市仍有上涨动能。此外,下方14500点作为重要的支撑位存在有效支撑,期价后市易涨难跌,近期操作上少量持多。

  

  

  弘信期货研发部 徐祉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