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弱势盘整 后市面临方向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7:4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弱势盘整后市面临方向选择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沪燃料油震荡整理,小幅收低,在昨晚原油收低的影响下,沪燃料油早盘小幅跳空低开,随后在少量空头的打压下继续震荡走弱,期价向本月低点靠拢,尾盘在部分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有所回升,至收盘主力803合约小幅收低,持仓减少了3594手,成交与昨日基本持平。

  消息方面,据路透周二对行业分析师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连续第五周出现下降,因大雾天气影响到休斯敦航道(Houston Ship Channel)的进口活动.馏分油库存预计会连续第二周下滑,汽油库存可能会连续第六周出现增加.另外取暖油需求增加可能会拉低馏分油库存,因有暴风雪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而该地区是美国最大的取暖油需求区。

  技术上,沪燃料油近期在原油的带动下有震荡走弱的迹象,如果后市803合约跌破3825一带的话,建议投资者可以轻仓跟进做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