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短线卖压减弱 连豆窄幅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7:20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短线卖压减弱连豆窄幅盘整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受短线空头获利回补以及市场恐慌情绪缓解的支持,大连大豆期货价格走出止跌回稳的窄幅盘整行情,市场成交量略有增加,但总持仓量大幅减少。主力A0809合约价格以4443元收盘,较前一结算价跌3元。

  

  经过昨日的大幅下跌消化出口退税的利空影响之后,投资者开始关注基本面的利多因素,市场的杀跌抛压因此减弱。据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称,预计2007/08年度全球大豆产量为2.211亿吨,低于上个年度的2.375亿吨。而2007/08年度全球大豆加工量为2.116亿吨,增长7.3%,这将导致2007/08年度全球大豆期末库存减少25.94%至5310万吨;库存消费比预计为22.2%,低于上个年度的31.7%。该消息也对大豆价格形成利多支撑。

  

  从技术面看,A0809合约期价维持了高位振荡格局,在国际大豆价格没有转势走弱之前,如无新的利空因素影响,预计期价的下调空间有限,中期均线系统将发挥技术性支撑作用,操作上维持短线交易策略。短线支持4340-4350元区域,短期阻力:4475~4500元区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