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现货强劲 沪胶继续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50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现货强劲沪胶继续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泰国艾合市场原胶供应量减少至不足200吨,东南亚降雨影响割胶,支撑现货面。日胶价格日内继续上扬,汇率、降雨、基金买入成为推涨动能。东南亚远月合约价格也延续上涨格局。国内合成胶价格继续稳定于20000元。昨日国储抛胶价格售于20100-20460元。所标橡胶多为00/01年期货的老胶,由于无法再交割,对期价压力不大,只不过短期将压制场内需求。不过,短期场内的空头氛围和资金面关注不足是行情无法形成的主要原因。期价在单日放量后便持续高位整理,显示下游基本面支撑,上有空头情绪压力。本阶段,上期所金属价格下跌和农产品日内回调成为近期价格难以上冲的原因。另外国内市场也需要更多利多信息来吸引多头资金关注。

   技术上,日内期价探底,量增仓加,K线下档支撑较强。日内触及两周高点,成交也教

   K线显示,10日的长阳为短期多空临界点,未来期价仍有回调可能,前提是挑战12日低点支撑。但从统计上来看,期价突破中轨后,普遍上涨7%-21%,从目前涨幅不足5%的情况来看,仍有上行空间。资源类商品价格弱势的背景下,短期沪胶走势料将反复。关注国内沪铜等资源类商品走势。短多资金注意把握节奏。

   以目前的资金冲击前高似乎有些勉强,多单注意设好止赢位,保证获利。

   操作上,多头思维,注意节奏,短多22000止损,目标回补缺口。

  

  首创期货 李国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