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锌小幅度盘整 仍在寻求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3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锌小幅度盘整仍在寻求方向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伦锌的走势表现坚韧,虽然库存出现巨量增加,价格再次从低点被拉回。中期小底部的技术支撑还是显露了出来,价格暂时得到了支持。

  隔夜LME库存增加8650手到85125手,是有马来西亚柔佛流入,联系最近较低的沪伦比值,相信很大可能是有中国出口的精锌,而按照目前比值仍较低,相信LME锌库存流入还将持续,这也反映了现货压力在不断增大。

  沪锌近期走势没有趋势,价格小幅度盘整,交易商暂时观望对待,没有必要在这样的市况中消耗精力。

  

  

  (常小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