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振荡反弹 空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5:35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振荡反弹空单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晚LME铜维持窄幅区间振荡市场继续受全球经济体质恶化并可能影响工业金属需求影响反弹力量较弱报收于6370美元上涨10美元。受此影响沪铜2月早盘略高开于53520,期价高开后在空头打压下小幅回落下探至53370但随后行情出现空头回补平仓推动期价逐步振荡走高,尾市在空头平仓盘推动下冲高至54650并收高于54600全天成交萎缩持仓大幅减少。

  基本面智利中央银行日前公布报告显示,智利11月铜出口额为29.9亿美元,较06年11月的24.8亿美元增长20%。10月铜出口额为39.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5.7亿美元。5月出口额创下单月最高,达到42.8亿美元。基本面LME铜库存增加1,200吨,至195,650吨,较7月水准翻倍,在过去几个月大增逾30%。经济面美国商务部公布,11月房屋开工年率下降3.7%,至118.7万户,营建许可年率下降1.5%至115.2万户的1993年6月以来低位。

  昨晚LME铜继续受全球经济疲软影响维持窄幅区间振荡期价反弹力量较弱,今日沪铜受升贴水的影响大幅反弹走高但期价反弹缺乏基本面的支持后市反弹高度有限,操作上空单持有。

  

   道通期货 羊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