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麦回落修正近期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19 中证网

美麦回落修正近期涨幅

  周二(12月18日)美国小麦市场大多收低,期价延续周一自历史高点修正性回落的走势。

  CBOT3月小麦合约收跌14美分,报收952美分;KCBT3月小麦合约收跌14美分,报收971 1/2美分;MGE3月小麦收高9 1/4美分,报收1068 3/4美分。交易商表示,由于市场缺乏利多消息且冬小麦产区天气状况较好,市场在上涨动能耗尽后获利盘希望出场锁定盈利。此外,技术性抛盘也在对近期市场涨势进行修正。

  国际市场上,贸易商周二称,一韩国面粉加工商采购团招标寻购2.2万吨美国1号小麦,本次招标将于周四结束。

  供给方面,根据印度政府周二提供的信息,印度在新的财年(4月1日开始)中小麦产量将达到7550万吨。尽管印度小麦播种面积将从上一年度的2804万公顷下降到2750万公顷,但如果当期天气状况保持良好,小麦产量将有望达到上述目标。

  国内市场上,本周最低收购价小麦将继续举行竞价销售交易会,本次计划竞价销售最低收购价小麦400万吨。另外,国家临时存储进口小麦也将进行竞价销售,数量为100万吨。由于国家小麦投放量的持续扩大,当前国内小麦现货价格已经开始全面回落,国储小麦竞价销售活动的成交率和成交价也出现了同时回落。国家从本月20日开始取消主要农产品原粮及其制粉出口退税的政策短期内仍将对市场产生利空影响,令期价承压。

  昨日郑麦市场双边震荡,在周边农产品市场普遍回调带动下未能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反弹态势。从技术上看,短期内期价仍然难以突破震荡盘整格局。(一德期货 邱菡仪/中证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