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下跌 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12月18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下跌,受期货市场跌势打压。

  市场交易非常清淡,因消费者选择退场观望,由于当前缺乏强劲的方向。

  交易商称,由于年底假期临近,未来几日交易预期也会清淡。但市场可能在当前价位保持支撑,因降雨持续阻碍主要橡胶生产国的生产。

  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55美分,周一报256美分。

  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48美分,周一报250美分。

  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42.5美分,周一报244.7美分。

  1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45-247美分,周一报249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