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仿真期指继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Viewpoint

  ■ 机构视点

  受现货指数下跌影响,昨日仿真期指继续回落。IF0712合约收报4900点,跌104.8点,跌幅2.09%,期现价差缩减至70.14点;IF0801合约深幅下挫,收报5776点,跌323.2点;远期合约尾盘回升缩减跌幅,IF0803与IF0806合约收盘分别下跌56.6点和60.4点。

  仿真期指早间低开后低位盘整,近月合约受制于交割期的临近,持续走低。远期合约盘中一度触及跌熔断,尾盘迎来一波反弹,收复大部分失地。盘面上看,远期合约似有企稳反弹的迹象,不过首先要关注上证指数在4800点的支撑位。

  现货指数方面,沪深300指数震荡回落,收报4829.86点,跌27.43点,跌幅0.56%,全天共成交474.3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38.35%。

  股指低开后震荡走软,依旧维持弱势格局。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勉强止跌是股指震荡的主要因素,尽管煤炭、能源类股受利好政策的影响逆势上涨,但中国石油昨日再创新低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股指回升的可能,进一步打击了市场人气,量能大幅萎缩反映了市场谨慎的心态。(中信建投期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