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市场人气逐渐积聚 沪胶小幅放量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8:49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市场人气逐渐积聚沪胶小幅放量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天上期所橡胶主力合约RU0803以22460低开,早盘价格小幅下滑后受到买盘的积极介入后逐渐走高,最高22719,最低22240,最后收于22605,微涨0.36%。在连续一周来成交量逐日萎缩后,今天成交量再度放大,成交27万手,持仓量也比昨天小幅增加。

  泰国橡胶现货价格今天受到日胶今天下挫的影响而小幅下滑,但成交量不大。当地交易商表示,跌幅预期受限,泰国、印尼和

马来西亚最近几日的持续降雨影响了当地的割胶,南部主要种植区的生产受到阻碍,从而导致到达市场的原材料数量降低。

  外汇市场方面,预计美圆后市的强弱发展仍将是市场关注的重要,美圆日圆

汇率变化将成为日胶能够持续走高的关键因素,美圆日圆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持续反弹后已上行至113附近。库存报告方面,上周五上海期交所库存显示库存小幅减少635至88510。

  进口方面,中国海关总署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我国进口天然橡胶150,000吨,1至11月进口天然橡胶总计为1,500,000吨,较去年同期增长3.3%。11月进口合成橡胶123,013吨,1至11月进口合成橡胶总计为1,285,945吨,较去年同期增长6.7%。

  从技术上看,在上周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的震荡后,今天放量走高,市场人气得到积聚。国际

原油价格高位企稳,以及美圆兑日圆持续反弹,可以说日胶依然处于健康的上升趋势,短期来看橡胶的支撑力量仍然较大。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蒋欢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