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业期货:日胶小幅修正 沪胶冲高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6:35 文华财经

大业期货:日胶小幅修正沪胶冲高乏力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走势:周二,沪胶低开高走,呈震荡回升走势,但受到东京胶高位修正和国储今日拍胶的拖累,期价基本保持在22600一线窄幅震荡,主力合约RU0803以22460开盘,盘中最高22710,最低22240,期价尾盘收于22605,成交277486手,增仓1884手。东京胶周二收低,市场交易迟滞,区间波动,仅成交11213手,基金选择退场观望,由于缺乏坚实的方向,其基准合约805下跌2.8日圆至294.2日圆。

  基本面:东南亚产胶国供应下滑,支撑了橡胶市场,交易商称,季风雨侵袭马来西亚东部海岸,泰国南部省份也遭遇降雨,导致部分地区发生洪水,泰国南部主产区更是遭遇了10年内最严重的洪水侵袭,严重影响到割胶和运输。国内中橡市场5#标胶挂单量为361吨,挂单均价为每吨21591元。目前无成交。国储拍胶于今日进行。

  技术上:目前橡胶市场依旧是外强内弱,日胶在300日元重要阻力位的压力明显,短期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不过只要在293日圆附近得到支撑,市场还是处于强势的,调整的幅度也不会太大。国内市场弱势格局不改,23000一线上档压力明显,国储拍胶的利空短期拖累期价的上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下跌空间逐渐减少,后市能否回补前期缺口,还需要获得更为明确的利多因素及资金的配合。

  操作上:目前橡胶市场缺乏消息面刺激,近期大幅涨跌的空间也不会太大,建议:突破前短线交易为主,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止损于22000一线。

  大业期货 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