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继续加强铝冶炼项目投资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5:16 金牛财顺

     上海12月18日电:发改委称,中国政府将继续加强对铝冶炼项目投资的控制,以遏制高能源消耗。

     发改委将继续控制对新氧化铝项目的投资,这些氧化铝项目每年至少消费800,000吨国内铝土矿或这600,000吨进口铝土矿。另外,发改委还将对年产能低于50,000吨的再生铝项目及年产能低于100,000吨的铝加工项目投资加强管理。

     除此之外,中国不鼓励企业投资热轧带项目(宽度小于800毫米)、年产能低于250,000吨的镀锌板项目或年产能低于100,000吨的彩涂板项目投资。

     为了进一步控制中国原铝产能的快速提高,发改委还表示将于2008年底关闭采用低于10万安培的预焙电解槽的冶炼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