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牛期货:伦敦金属回落 受美股挫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19 文华财经

金牛期货:伦敦金属回落受美股挫影响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铜价昨晚报收6355,为盘中最低价,破了11月份的最低点。库存、升水等基本面

  上无重大变化。已跌破我们前期预计的支撑6400一线。前期未能出局的短线多单暂时止损出局。

   锌报收2292,小幅回落,库存的持续下跌限制了其回落空间。国际铅锌研究小组

  (ILZSG)公布,2007年1-10月全球精炼锌市场供应短缺5.1万吨,而10月份时,该组织对全年的预测是短缺4.7万吨。所以,剩下了两个月,分月看锌还将维持缺口,锌价应该没有预期中的那么悲观。

   铝报收2404,窄辐波动,但成本不断增加。限制下跌空间,等待资金介入机会。

  

   国际铅锌研究小组(ILZSG)公布,1-10月全球精铅产量为676.8万吨,消费量为686.0万吨。

  

   据悉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第五大的综合铜生产商大冶有色,已与澳洲矿业巨擘--必和必拓协订2008年的加工铜精矿费用.所签订的价格为每吨47.2美元及每磅4.72美仙,较去年下跌21%.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