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欧美股市走弱 金属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06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欧美股市走弱金属下挫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伦敦金属价格随着欧美股市的疲软继续下挫。其中,场内铜重挫170美元,收盘报6380/6381美元;场内锌微跌28美元,报2299/2300美元。美国新公布的12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仍然持稳于19,显示美国房屋营建商依旧对后市没有信心,因受抵押贷款市场问题以及大量房屋供应打压。受此消息影响,美股大幅走弱,带动金属价格下滑。

  

  国内方面,受到伦敦金属走弱的影响,国内市场铜、锌均表现疲软,成交有所萎缩。临近年关,资金回流压力加大,短期市场出现较大波动的可能正在减少,预计后市仍将维持盘整格局。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