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收平,市场成交稀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7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一收盘持平,市场成交淡静。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平,报于每吨860披索(272美元)。

  市场成交量介于5,000-6,000吨,低于上一日的15,000-20,000吨。

  贸易商表示,因供应量下滑,市场成交清淡,CBOT市场持稳,市场缺乏交投指引。

  周一,CBOT大豆期货收盘涨跌不一,在现货月合约上涨至34年高点之后,交易商获利了结。

  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报于每吨250美元,上一交易日报价为245-26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