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截至12月14日巴西07-08年度大豆播种完成9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圣保罗12月17日消息,农业咨询机构Celeres周一表示,截至12月14日,巴西2007-08年度大豆作物播种完成96%,分别高于五年均值的95%和去年同期的94%。

  该机构资深商品分析师Anderson Galvao Gomes表示,“大豆作物生长状况良好,有望创下纪录高产,尽管东北部和偏南部分地区出现不规则的降水。”

  上周,大豆作物播种完成92%。

  最大的种植州马托格罗索州已经完成大豆种植,第二大州帕拉纳州同样如此。第三大州南里奥格兰德州播种完成89%,去年同期为完成83%。

  Celeres预期,2007-08年度大豆作物产量将超过6200万吨。收割于3月开始。

  巴西是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大大豆生产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