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 受供应清淡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12月17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受供应清淡支撑,因在全球三大产胶国--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持续的降雨导致割胶延误。

  交易商称,市场交投非常清淡,因消费者受阻于当前的高价位,由于年末假期临近,未来两周交易预期淡静。

  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56美分,周五报253-255美分。

  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50美分,周五报248-249美分。

  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44.7美分,周五报240.8美分。

  1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49美分,周五报218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