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大豆期货涨跌不一 交易商锁定获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12月17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一在双边交投涨跌互现,盘中走势振荡,市场参与者对上日涨幅进行获利了结。

    1月大豆合约下滑1/4美分,报每蒲式耳11.56-3/4美元;3月合约上涨1美分至11.76美元。

    1月豆粕合约下挫1.20美元,报每短吨324.70美元;1月豆油合约收跌5个点,报每磅46.17美分。

    Midwest Market Solutions总裁Brian Hoops表示,市场最初的涨势未能推动期价超越合约高点,交易商锁定之前获利。

    分析师指出,市场步入了今年最后一个完整交易周,任何上档枯竭的迹象都将被视为锁定部分获利的机会。

    小麦期货反转走低溢出的疲势,以及周边市场下滑增添了压力,但长期前景看涨,因为强劲的需求以及技术面强势依然支撑价格。DTN Meteorlogix气象机构预计,巴西南里奥戈兰德州有可能出现拉尼娜现象。

    在阿根廷,本周温暖至炎热的天气可能将迅速消耗掉土壤水分,本应出现的雷暴天气并未来临。人们担忧拉尼娜现象引起的干燥体天气会对该地区正值生长期的作物带来影响。

    在场内交易中,艾奥瓦谷物和美林证券各买入300手1月合约,卖家零星分散在各个经纪行中。

    大豆类产品期货同样涨跌不一,豆粕期货自潜在的国内和出口需求中得到支撑。分析师指出,少量豆粕/豆油的套利交易支撑价格,而年末的头寸结清带来压力。

    豆油期货大多温和下跌,受累于

原油期货溢出的疲势,豆粕/豆油的套利交易以及少量的盘整同样打压市场。

    在豆粕的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散在各个经纪行中,投机基金预计出售1,000手合约。

    在豆油期货场内交易中,JP摩根买入300手1月合约,ADM投资服务出售500手1月和600手3月合约。投机基金预计出售2,000手合约。

   预估大豆合约成交量为147,365手, 豆油合约成交量为64,502手,豆粕合约成交量为 68,422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