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燃料油冲高回落 延续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7:50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燃料油冲高回落延续震荡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沪燃料油冲高回落,延续横盘震荡走势,沪油早上平开后在少量买盘的推动下,期价一度走高,但在冲击到上周高点附近时,受到多头平仓盘的压力,期价逐渐震荡回落至上一交易日收盘价附近收盘,持仓小幅减少,成交量变化不大。

  消息方面,据报道石油咨询机构Petrologistics称,除

伊拉克和安哥拉以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2月石油产量料大幅上升,因阿联酋和尼日利亚的供应增加。Petrologistics主管Conrad Gerber称,不计伊拉克和安哥拉,OPEC受产量限制约束的10个成员国的12月日产量预计为2770万桶,比11月高出50万桶。Gerber称,产量怎增加主要是由于阿联酋产量增加且来自尼日利亚的供应上升,大多数OPEC其他成员国的产量大体持稳。阿联酋的石油产量正在回升,此前在11月份日产量曾下滑至210万桶,由于该国的三座大型油田进行一段时期的维护。产量增加后,来自OPEC10个成员国的石油产量远高于截至11月1日时确定的产量上限每日2725万桶。

  技术上,原油近期冲高后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回落,而沪燃料油缺乏资金的参与,期价上涨和下跌的动能都不是很足,预计后市继续维持震荡的概率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或短线交易为宜。

  

  (楼杭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