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连豆短线面临前期高点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7:34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连豆短线面临前期高点压制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上周五,CBOT大豆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刷新34年高位,3月大豆上涨9美分收于1175美分,盘中最高冲至1183新高,受持续的技术性买盘,以及来自出口活跃和供应大幅减少的前景支撑。美国参议员周四通过能源法案,生物燃料的生产在2022年前将翻五番至360亿加仑,这是对农产品需求的另一迹象,给盘面带来支撑。  

    目前,国内主产区黑龙江大豆现货市场购销气氛较前期明显活跃,但是贸易商还是普遍囤货惜售,油厂的收购成交情况一般,观望心理主导市场。预计本周产区豆价将以偏强走势为主,局部延续稳定格局,成交状况还很难有明显改善。

  从盘面看,豆市面临前期高点的压制,短线有技术调整的要求,但从中长期来看,由于基本面依然利好,因此豆市前景依然乐观。

  

  弘信期货研发部 姜全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