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反弹5日均价受阻 均线保持空头排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7:05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反弹5日均价受阻均线保持空头排列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铜:伦铜上周五晚下跌20美元,盘中最高6575美元,最低6467.5美元,终盘报收6525美元。沪铜受最大产铜国智利遭受地震刺激,有所高开,但反弹至5日均价受阻,随即开始回落。主力802合约最高55490元,最低54680元,收于54680元,上涨460元,幅度为0.85%。持仓增加302手至136974手。

  

  基本面上智利中部地区15日下午15时左右发生里氏6级的

地震,但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主要各大铜矿均未受到地震的破坏,不会对铜的供给造成很大影响,对市场冲击有限。目前困扰投资者的仍然是伦铜库存的不断增加,以及次贷危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短期内市场多头信心很难恢复,基于此,我们维持后市看空观点不变

  

  技术面上沪铜今日反弹于5日均价受阻,均线保持空头排列,而伦铜近几日向下突破前期低点6445美元的可能性很大。操作上建议中线空单继续持有。

  

  (美期研发:刘宜忠)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