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呈震荡整理态势 短期将持续偏空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6:51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呈震荡整理态势短期将持续偏空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伦铜上周5表现坚挺,在股市大跌和美元大涨环境中,收盘企稳,报6525美元,在此影响下,加上周末国内无重大利空政策出台,沪铜早盘一度高开高走,主力2月55000开盘,最高55490,但随后震荡下行,最低54680,收盘54880,高于周5收盘价54780。

   沦铜虽暂时在6500附近有比较强的支撑,但是年底前,资金的流动性下降,消费需求也下降,库存也有进一步增加突破20万吨的趋势,美国的次级债也随时可能再次冲击市场,所以短期内不能持有太乐观的态度。国内今天12月是最后交易日,现货和期货平稳接轨,但对远月的升水还是很大,如果现货价格能够稳定维持一段时间,2月在巨大的持仓下,空头面临很大的回补压力,存在补涨可能,但是国内到年底,紧缩压力也将进一步显现,现货的实际消费下降和进口铜的大量投放市场,也可能出现现货补跌,升水缩小的情况,但是预计近几天短期向上的空间应该不会太大,56000将压制2月一段时间,但是下行具体要看伦铜的实际情况和2月持仓的变化情况了,操作上,可依据这种判断,根据盘面变化,灵活处理。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