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沪胶短期可能反复 22000一线可建中线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沪胶短期可能反复22000一线可建中线多单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日胶市场:TOCOM橡胶期货收高,但脱离稍早触及的五周高点。一东京交易商称,日圆疲软及能源价格持坚激励买家,泰国和马来西亚出现暴雨导致洪水的消息增添了进一步支撑。市场在未来几日可能测试300日圆阻力位。基准5月RSS3合约收高2.9日圆至每公斤297日圆。

  

   今日沪胶市场延续横向的弱势调整走势,日胶测试前期高点,沪胶在缺乏周边市场的配合下,短期也难以启动补涨。沪胶主力合约RU0803以22620开盘,盘初受日胶小幅走高带动,小幅冲高,但市场买兴不旺,且国内工业品市场弱势回落,尾盘略有回升。盘中最高22740,最低22375,期价收于22545,较上一日收盘下跌25点,成交177622手,增仓3528手。日胶有望继续测试300日元重要阻力位,国内市场弱势格局不改,沪胶自上周一突破后连续五个交易日收阴,上档压力明显,需要一定时间来消化,短期可能仍有反复,操作上遇到回落可少量买入,背靠22000一线可建中线多单。

  李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