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粤期货:沪铜冲高回落 短线仍偏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6:05 文华财经

南粤期货:沪铜冲高回落短线仍偏空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上周五LME期铜走势平稳,小幅收低。期铜早盘曾跌至6467低点,之后美国经济数据良好激发空头回补,最后期铜收涨于6525美元,跌20美元。上周欧美多国央行挹注现金于短期融资市场的协同举措并未能取得实质性的效果,欧美股市仅小幅反弹后又归跌势,市场依然对全球信贷危机问题深具疑虑,担忧它将继续冲击着全球经济增长,这因素将继续拖累金属市场,加之LME库存仍在不断增加,可以说铜市氛围仍然偏空。技术上,铜价继续受到向下发散的中短均线压制,继续呈空头格局,估计近期铜价将继续振荡向下寻求支撑,如果不能出现刺激性利好消息,后市跌破前期低点6445美元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沪铜冲高回落,小幅收涨,交投萎缩。主力合约CU0802以55000开盘,盘初在多头跟进下价格快速冲高至55490元,但在均线反压下,空头逢高抛盘令铜价一路振荡回落,最低跌至54680,最后收于54880,比上日收盘微涨100元。今日沪铜缩量反弹,盘中缺乏进一步的反弹动力,价格明显受到均线系统的反压,空头趋势未能改变,估计近期铜价仍会振荡探底,操作上继续看空。

  

  南粤期货 孙结群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