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整体上升趋势未打破 多单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6: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整体上升趋势未打破多单可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沪胶胶早盘高开回落,小幅收低,走势仍弱于外盘,午盘受日胶带动震荡走高。主力803合约最高22740,最低22375,尾盘收于22545,持仓小幅增加。

  消息面:据曼谷12月17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较上周上涨,因在大雨持续阻碍泰国南部主产区的橡胶生产。一合艾的交易商称,原油价格持坚、原材料价格上涨进一步提供支撑,市场料获得供应,因生产商释放库存。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77.01泰铢,周五早盘尾段报每公斤76.65泰铢,午后报76.70泰铢。上海交易所橡胶库存为8月份(除交割日)以来首次减少,显示国内正在逐步消耗库存。

  技术面,日胶在上周破位后震荡上行,今日继续收阳,MACD显示黄金交叉,同时柱线图出现红柱,上涨空间打开,今日继续高开高走。沪胶在突破21500-22500的震荡区间后,近日受23000压力维持震荡,弱于外盘,而之前的弱势由于随着时间的推移下跌空间逐渐减少,同时技术指标显示MACD指标柱线图出现黄金交叉并有红柱出现,上涨势头将来临,上周五受23000压力收阴,但技术上没有破位,均线还给以支撑,同时22200的黄金分割位还是强支撑。

  操作建议:沪胶但整体上升趋势没有打破,随着时间的推移,之前的下跌空间越来越小,加之国内停割,库存逐步消耗,上破22200位置后上涨趋势将展开,之前多单可继续持有,中线趋势单可依托22200为止损位置建仓。第一目标位24000,第二目标位25000。

   鑫国联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