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短期缺乏方向 维持区间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50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短期缺乏方向维持区间震荡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玉米0805合约1742元开盘向上一举突破1750元,全天在1755元-1766元区间内震荡,报收于1755元。

  今日价升量增,放量上涨尤其是CBOT玉米的大幅上涨,给多方一个较强的心理预期。

  

  受到CBOT玉米强势上攻的带动,今日国内玉米回到1750元重要心理支撑位上方,未来继续考验1800元整数位,今日上涨更多是对美玉米上涨的一种补涨需要,后市走势暂不明朗,宏观调控政策在近期应会主导玉米的走势。

  

  对市场的判断不变:玉米将重复0805合约9月初至10月末的一波盘整走势。玉米能否站稳1750元,向1800元发起强攻,有待市场验证。

  

  操作建议:总体感觉短期内缺乏方向,维持区间内震荡格局;中期玉米走势应会盘整向上运行,价格重心不断台升;短线可在1750-1780元区间内震荡市操作,高抛低吸,注意止损;或等待市场明确后再次入市。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