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大豆再创新高 连豆类上涨可能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36 文华财经

CBOT大豆再创新高连豆类上涨可能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刷新34年高位,受持续的技术性买盘,以及来自出口活跃和供应大幅减少的前景支撑。CBOT1月大豆合约升11美分,至每蒲式耳11.57美元。盘中高见11.64-1/2美元。1月豆粕期货收高4.30美元,报325.90美元,略低于330美元高位。豆油期货大多收低,1月豆油跌0.04美分,报46.22美分,

  消息面上,美国参议员周四通过

能源法案,生物燃料的生产在2022年前将翻五番至360亿加仑。

  操作上,大连豆类品种面临基本面的利多因素推动,同时中短期受国家紧缩政策的影响,但美豆走势保持强劲,未来可能继续走高,国内大豆被动上涨的可能较大,如果美豆涨幅较大,可能出现一拨空杀空的行情,建议逢低作多,空单不建议入场。

  

  鑫国联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