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经济数据向好 金属止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36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经济数据向好金属止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美国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向好,促使金属大多止跌企稳。其中场内铜微涨15美元,收于6545美元;场内锌下跌50美元,收于2325美元。数据方面,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CPI)月率成长0.8%,10月为增长0.3%。11月CPI增幅为2005年9月以来最大。同时,美国11月工业生产上升0.3%,超过分析师与期。

  

  就铜而言,其与经济的关系最为密切。近期公布的一连串美国经济数据表明,其经济增速的放缓并不如市场预期的那么迅速;同时,铜精矿的供应减少已经开始促使部分冶炼厂无法投放所有产能,铜市场供应面临下降的可能。从而对铜价构成支撑。

  

  锌方面,上周五遇到新一轮技术性卖盘的打压而走弱,然市场下跌空间有限。美国经济数据的向好终将对锌价产生一定的支撑。同时,近期国内消费买盘有重新入场的迹象,短期下跌空间有限。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