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6500支撑依旧存在 铜短期维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35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6500支撑依旧存在铜短期维持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成长0.8%,10月为增长0.3%,11月CPI月率升幅为2005年9月以来最大,当时为上升1.2%,同时美国11月工业生产上升0.3%,超出分析师之前预期。美国数据超出预期给予LME基本金属市场提振,其中LME期铜回收跌幅收于6525美元。

  

  库存方面,上海金属库存周报显示上周铜库存再次出现减少,但减幅小于之前仅为1212吨,总库存现为26390吨。LME库存上周五跳增3675吨,总库存量达193900吨,注销仓单为3125吨。

  

  国内库存的减少、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这都将对期铜形成支撑,而从国内持仓数据我们可以发现,持仓量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减少,这也给期铜后市带来诸多不确定。目前来看,短期内市场还将维持震荡偏弱的格局,操作上建议观望,逢高可谨慎建空。(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