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橡胶厂“三剂”管理成效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4:15 金牛财顺

    齐鲁石化橡胶厂不断加大入厂“三剂”的严格管理力度,截至目前,“三剂”不合格品率比去年同期下降50%,为该厂生产装置平稳运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齐鲁石化橡胶厂使用的“三剂”共有60余种,为发挥“三剂”在保证装置长周期运行、降低消耗、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的作用,该厂在“三剂”进厂管理、分析管理、试验评价、工业试验、生产使用等环节加大了管理力度,相关单位和部门及时采样分析,严格把关,全程监控,严细管理,使今年的入厂“三剂”合格率大幅提高,给装置提供了可口的“佐料”。合格率的提高,大大降低了“三剂”的消耗,促进了效益的提升。截止到11月底,该厂考核5个化工车间的17种助剂有14种累计同比降低,其中甲苯累计单耗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8.4%,DMF累计单耗比去年降低了16.2%。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