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12月进口的智利铜将达到3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4:02 金牛财顺

    据新加坡12月17日消息,一位上海铜贸易商表示,周末期间有智利阴极铜船货运抵上海,本月晚些时候将另有两船货运抵,因此预计12月运抵上海的智利铜船货总量将达到3万吨。不过多数船货属此前签订的长期交易合同,因此料不会过多影响现货铜价格。

     预期中国现货铜价将至少持稳,本周料微幅上涨,因市场供需平衡。

     此外现货铜市场本周交易料相对清淡,因多数交易需要在圣诞节前完成,而目前已没有过多时间获得银行贷款和完成相关的票据工作。

     鉴于上海铜价相对于LME市场价格已足够高,因此进口智利免税铜将温和获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