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机客增持CBOT玉米和大豆期货多头部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2月14日消息,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当周,大型投机客增持CBOT玉米大豆期货期货和期权上的多头部位,增加小麦期权上的多头部位。

  数据显示,截至12月11日当周,投机客增持CBOT大豆期货部位5,734手至178,864手,同时减持空头部位8,887手至22,676手。

  截至12月11日当周,投机客增持CBOT玉米期货部位20,492手至318,363手,同时增持空头部位7,641手至81,304手。

  本周玉米值。分析师预计玉米期货将上涨至纪录高位。和大豆期货大幅上涨,因美国农业部在12月供需报告中下调玉米和大豆结转库存预估,并上调大豆和玉米的出口预估

  美国参议院周四晚间通过了一项旨在降低石油进口依赖度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

能源法案,其将提升美国可再生燃料的使用量,这对玉米和大豆构成支撑。

  玉米期货上涨至6月中旬以来的最高点,而大豆期货继续刷新近期的34年高点。

  CFTC数据显示,大型投机客增持CBOT小麦期货和期权的多头部位,同时增持空头部位。

  截至12月11日当周,大型投机客增持小麦期货多头部位5,255手,至97,044手,增持小麦期货空头部位7,123手至84,528手。

  小麦期货上涨之后,随之出现获利了结,周二美国农业部报告令小麦期货价格自本周早期的两个月高位回落。

  此外,近期,投机客还在活跃的玉米/小麦期货间的套利交易中卖出小麦期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