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维持弱势整理 短线难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6:5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维持弱势整理短线难走强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隔夜,尽管农业部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强劲,但纽约棉花期货还是跟随谷物市场的下跌,3月合约下跌34点,收于64.91美分。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低开震荡走低;成交量大幅增加,订货量大幅减少;MA各月合同小幅下跌;近期MA0712收于13720元,主力合同MA0803收于14210元。

  

  今日郑棉低位整理,白糖放量上涨提振人气,郑棉收盘小跌,805合约收盘下跌25元报收14635元/吨,仓减576手至74440手,成交7256手,交投在14580-1464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下跌15-25元不等。

  

  本周郑棉维持低位整理格局,现货市场国家从紧的

宏观调控政策及阶段性的供应压力仍比较突出,摆脱弱势仍然需要时间,这从撮合交易情况看较为明显,郑棉技术上看仍受制于下降通道,估计整理后还有下探前低的要求,操作上空单持有。

  (曹志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