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玉米冲高回落 多单尝试进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5:20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玉米冲高回落多单尝试进入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今日大连玉米走势疲软,805合约继续前日颓势开于1739,全天在1743至1732之间小幅盘整,收于1737,成交量进一步委缩。

  基本面,目前吉林陈玉米到达港口玉米成本至少在1530-1550 元/吨,目前港口内贸玉米库存在50万吨左右,目前港口到货总量仍不足。由于中央储备玉米陆续投放市场及玉米产区上市量的增加,导致港口粮商心态出现波动观望心理加重,北方港口玉米价格暂时稳定。

  操作思路:在整个农产品物价上涨的背景下,玉米能维持今天的局面实属不易。主要还是归功于政府的对玉米抛售。然而相信这一情况是维持不多久的。虽然长线看多,但在没有明显突破信号出来之前,我们是可以捕捉短线机会的。

  美尔雅期货 黄兴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