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谷物期货拖累纽约棉花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39 中证网

谷物期货拖累纽约棉花收跌

  本报记者 胡东林

  受谷类期货拖累,纽约棉花期货13日收盘下跌,其中主力3月合约跌34点,收报64.91美分/磅。受此影响,14日郑州棉花期货还将承受压力。

  尽管自8月份以来出口数据表现良好,但在13日的纽约棉花期货市场(NYBOT)上,来自谷类期货下跌的利空似乎压倒了这一利好。据美国农业部(USDA)发表报告称,截至12月6日当周美国棉花净出口销售为36.73万包,远高于前周的22.93万包。但是,根据季节性销售趋势来看,到2008年1月前的棉花销售预计将有所下降。

  当日NYBOT棉花库存上升了1539包,至556786包,另有5601包待查。(中证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