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救市刺激消失 金属归于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救市刺激消失金属归于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金属金属重新转为下跌,救市的短暂刺激消失,市场转向救市的深层意义,即经济衰退势头加剧。伦铜下跌测试65支撑,现货贴水维持在50美元波动,下跌不变。技术上看下跌中继形态,收敛形态破位,下档支撑在年初平台区。沪铜现货升水仍然高昂,期价在补水压力下会强于伦铜,趋势为震荡向下,今日55000一线还会有所震荡,少量高位空头继续。测试52000支撑。

  伦锌昨日下跌收于2375美元,走势跟随其它金属,由于库存继续下降,已低于7.7万吨,现货贴水收窄到3美元。库存的支撑作用体现,期价维持横盘区间,临近交割移仓可能造成期价破位的契机。

  沪锌现货已经松动,较远月升水收窄,而对当月转为贴水,招致保值抛盘打压,说明现货重新转为压力,交割前还会下跌。技术上看,伦锌布林中轨再次下压,期价下跌趋势明显,压力位的到来面临横盘区间破位下跌。沪锌重回到18000以下则横盘区间破位,将测试16一线支撑,今日17600-17800一线加抛,中空坚持。

  (倍特分析师:邓宏)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