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美元强劲反弹 金属继续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美元强劲反弹金属继续疲软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美元走强影响,金属继续疲软。其中,场内铜下挫190美元,收于6530美元;场内锌微挫10美元,终盘报收2375美元。昨夜,美国新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表现强劲,推动美元大幅反弹。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3.2%,预计上升1.5%;11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2%,预计为上升0.6%。

  

  国内方面,近期正为精铜进口的到港高峰,现货较为充裕。目前现货对期货的升水已经缩小至几乎平水,预计短期内精铜的供应充足将对期货产生较大的压力,沪铜仍将维持疲软态势。

  

  锌方面,比价开始朝有利于出口方向发展,出口在短期内重新启动的可能较大。预计出口的重启将暂时缓解国内精炼锌过剩的局面,市场将获得宝贵的喘息机会,在伦锌没有发生较大变化的情况下,沪锌下行空间有限。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