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沪胶继续上升趋势 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沪胶继续上升趋势多单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沪胶803昨日最高22890,最低22465,尾盘收于22555,持仓减少4千余手。

  消息面:据曼谷12月13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四上涨,因泰国南部橡胶主产区的降雨阻碍割胶导致供应趋紧。合艾交易商表示,USS3橡胶现货价格受TOCOM橡胶市场大幅上涨支撑,且原油期货价格走高,市场前景坚挺。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现货价格报每公斤76.56泰铢,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76.05泰铢。

  技术面,日胶今日小幅高开,MACD显示黄金交叉,同时柱线图出现红柱,上涨空间打开,昨日在没有消息配合的情况下震荡走低,但上涨趋势没有打破,目前上涨受阻,为技术上的调整。沪胶在突破21500-22500的震荡区间后,近日受23000压力维持震荡,而之前的弱势由于随着时间的推移下跌空间逐渐减少,同时技术指标显示MACD指标柱线图出现黄金交叉并有红柱出现,上涨势头将来临,近日受23000压力收阴,但技术上没有破位,均线还给以支撑,同时22200的黄金分割位还是强支撑。

  操作建议:沪胶但整体上升趋势没有打破,随着时间的推移,之前的下跌空间越来越小,上破22200位置后上涨趋势将展开,之前多单可继续持有,中线趋势单可依托22200为止损位置建仓。第一目标位24000,第二目标位25000。

  

   鑫国联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