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琼斯美麦12月13日评述:受技术买盘支撑,美麦期价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30 金牛财顺

    道琼斯12月13日报道,周四市场受技术买盘、多头展期支撑,KCBT3月小麦首次高收于1000美分上方,MGE12月小麦涨逾1100美分,美麦期价涨跌互现。

     CBOT3月小麦开盘938美分,高点970.4美分,低点928美分,收盘953 1/2 美分,上涨13美分;KCBT3月小麦收盘983 美分,上涨1 1/4 美分;MGE3月小麦收盘 1049 1/2 美分 ,上涨12 1/2 美分。

     分析师称,CBOT3月小麦市场从早期弱势中大幅回调,收于涨停位置,涨幅超过30美分,获利了结盘在盘初短时内打压期价,但CBOT12月小麦结清已经枯竭,因为已进入交割环节且该合约周五到期。12月小麦交易结束,买盘进入3月小麦市场。3个交易所内的交成量及未平仓盘都给期价大幅攀升提供空间,大部分交易是在电子盘交易中完成的。

     平原地区在经历过干燥天气后迎来了降雨天气,此消息鼓励多头展期,CBOT3月小麦涨幅为两位数字,但CBOT7月小麦下跌21美分至807 1/2 美分。分析师称,市场持续对全球小麦供应吃紧担忧。

     美麦的周出口销售数据在预估区间上沿被视为出口销售稳定,截至12月6日当周小麦出口销售总计达51.68万公吨,预估区间为30万至55万。出口委托在本市场年度27周内已完成美农业部(USDA)本市场年度目标的90%。

     USDA称,2007/08年度小麦出口销售为51.38万吨,高于前4周平均水平。本周新的出口销售为76.42万吨,但取消定单及回购数量为25.04万吨。

     预估当天CBOT小麦成交量为10.63万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