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多头信心不足 连豆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8:49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多头信心不足连豆冲高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四,受国际原油、大豆、豆粕等商品价格大幅上涨的刺激,大连大豆期货价格也走出上涨行情,但因投资者做多信心不足的影响,主要合约价格均从当日高点回落,期价涨势遇到短线阻力,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但总持仓量继续小幅增加。A0809合约价格冲高4528元遇阻,以4483元收盘,上涨55元。

  

  据美国农业部(USDA)周二公布的最新月度报告称,预计美国2007/08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1.85亿蒲,较上月报告减少2500万蒲。由于低于市场预测的1.97亿蒲平均值,因此对大豆价格构成利多刺激。但受大豆进口量大增的影响,连豆期价面临一定压力。据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中国进口了335万吨大豆,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2.6%。大豆进口量的大幅增加将改善国内的供求情况,并对国内大豆价格有平抑作用。

  

  从技术面看,A0809合约期价在4500元上方依然有一定压力,但技术面总体情况依然有利于多头,预计均线系统仍将发挥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操作上可维持逢低做多的短线交易策略。短线支持4400-4430元区域,短线阻力:4550~4590元区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