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原油冲出弱势区间 沪油多头人气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7:2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原油冲出弱势区间沪油多头人气不足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外盘方面:周三,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又显疯狂,出现暴涨。1月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37美元至94。39美元。主要受多重利多消息的共同推动。挪威石油钻井平台发生原油泄露、美国原油储备量减少到近三年来最低点以及美联储表示将连同多国央行采取措施解决全球金融市场流动性问题等消息的影响。从技术来看,原油已经有效突破了之前的弱势调整区间。短期上方压力为前期高点,下方重要支撑为90美元。在多头前期受到重挫后,这又否又重新点燃了多头冲百的念头?

  国内方面:近日来,沪油多头人气明显不足,在外盘的大幅走高的情况下,表现还是如此疲软。从多空持仓分布来看,空头仍旧保持着绝对优势。今日主力合约803开盘3999,早盘在冲高至4038后,随后震荡回落,尾盘报收于3985。持仓减少2890手,成交量有所放大。从技术上来看,4000仍然存在一定的压力,下方重要支撑为3900。短期还是维持调整思路。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交易为主。

  江南期货: 洪诚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