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45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印度:据印度糖业界一位官员本周二透露,本制糖年迄今为止印度第一产糖邦-马哈拉什特拉邦已签订了出口约40万吨食糖的合同。

     墨西哥:按照墨西哥全国食糖和酒精商会本周二的预测,估计正在进行中的07-08制糖年(11-10月)墨西哥的食糖产量可望从06-07制糖年的530万吨上升至550万吨。

     ICE糖市:受石油和黄金价格继续上涨、CRB期货指数再创历史新高的刺激,在基金和指数化基金继续进场买进的推动下,本周二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再创7周新高,尽管糖价创新高后产糖商进场抛售,但收盘时糖价还是强劲上扬,而且当日糖市上的期货和期权成交量也继续放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