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华期货:伦锌振荡上行 空头择低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19 大华期货

大华期货:伦锌振荡上行空头择低离场

  一.基本面情况重点报道

  澳大利亚特拉明矿业公司(Terramin Australia Ltd)已完成旗下南澳州安加斯(Angas)锌矿项目一半锌铅产量的远期对冲销售。 特拉明矿业公司3日称4,500万澳元银行贷款以对冲交易合同为条件,该合同延长15个月直至09年10月。特拉明矿业公司目标在旗下阿尔及利亚大型锌矿2011年投产时成为全球十大锌生产商之一,该矿预计年产250,000吨锌精矿。

  2007-12-12: 上海金属网0#锌报价: 18,500 ~ 18,600元/吨 ↓200元/吨

  二.交易所最新库存报道

  LME: 2007-12-12: 77,100吨 -125吨

  上海: 2007-12-07: 41,467吨 +3,668吨

  三. 基金机构持仓增减情况

  上海: 12-12: 前20名多:22,472 +2,588 前20名空:21,882 +530 空翻多:590

  四.技术走势分析

   大华期货:伦锌振荡上行空头择低离场

LME三月锌(来源:大华期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LME三月锌周三振荡上涨以小阳线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LME锌价格在反弹受阻之后的回落可能已经结束,价格已经连续多个交易日横盘振荡在昨日的交易日里有上行的迹象,预计短期价格将以振荡上行走势为主,目前价格的上行阻力位在12月3日的高点2600美元附近。

   大华期货:伦锌振荡上行空头择低离场

Zn0802(来源:大华期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Zn0802合约周三受铜价大幅下跌的影响也振荡下跌以中阴线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沪锌连续多个交易呈现横盘振荡区间,价格反弹的关键阻力位在20000元附近,预计沪锌近期可能运行振荡上行走势。

  五.今日投资策略建议

  Zn0802合约日内短线交易以设好止损高抛低吸操作为主,中线空头部位可以择低出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