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牛期货:伦敦金属涨跌互现 表现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05 文华财经

金牛期货:伦敦金属涨跌互现表现企稳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铜报收6675。在亚洲盘铜价出现较大跌幅,最低6580。COMEX表现相对LME市场强劲,报收305美分/磅(6725美元/吨)。在目前成交相对清淡的市况下,可能有部分投机买盘介入。而原油、黄金价格的强势也会限制短期的回落空间。临近圣诞,操作上轻仓操作。近期维持6400~7100美元的振荡机会较大,区间思维对待。

   锌报收2450,相对强势,近月贴水也收窄至3.5美元,而库存也持续小幅减少。还有一定反弹空间。

   铝报收2462。均为窄辐波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