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投机买盘推动市场 大豆期价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21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投机买盘推动市场大豆期价再创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从昨晚美盘大豆的表现情况来看市场依旧处于强势当中,价格在投机买盘的推动下价格再次打破前期高点,1月合约最高达到1153美分附近。市场的基本面没有大的变化,价格的上涨完全是一种预期和投机行为所导致的,价格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而且有机构预计大豆期价可以达到1400美分附近。最终1月合约期价收盘保持在1151.4美分,基本处于最高价收盘。

  从技术走势上看大豆市场处于良性上涨当中,由于需求、产量等原因导致的现货价格高企,期货价格的走高并未脱离现货走势。如果市场情况没有太大变化,那么预期美盘大豆将展开快速拉升行情,但市场节奏目前不太明朗。国内大豆昨天出现调整走势,价格在20日和30日均线附近止跌,预计在美盘的影响下国内大豆今天应当保持震荡走高态势,价格应当可以重回升势。

  操作上建议保持多头思维,原有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等待价格进一步走高,在交易过程中注意市场节奏,不要顽固持仓。

  

  (田常润)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