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价格走低 市场等待更加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21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价格走低市场等待更加明朗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走势有所分化,稀有基本金属走势偏强出现小幅上涨走势,而基础基本金属出现回落态势,特别是金属铜盘中曾大幅走低。由于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降息幅度存在预期不足,担心小幅降息不足以提振美国当前疲弱的经济,所以给基本金属价格带来很大的压制。三月期铜盘中最低达到6580美圆,之后走势有所提升市场开始关注中国国内需求是否可以弥补美国因经济带给铜的需求不足。最终三月期铜收复部分失地以6675美圆报收,价格下跌135美圆。

  从技术走势上看市场只是短期脱离了连续性走低的风险,价格在6580美圆附近得到暂时的支撑,如果基本面不利相信技术面回不断恶化,价格还有继续走低的可能。国内期铜昨天大幅下跌,多个合约接近跌停位置,这一方面体现出对伦敦走势的信心缺乏,另一个也是国内当前基本情况的一种反映。预期在伦敦的影响下今天国内应当保持高开低走态势,价格走势偏弱。

  操作上建议保持空头思维,等待市场进一步明朗;原有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如果伦敦可以向下突破6580美圆,趋势下跌可能性加大可以适当加大空单持有数量。

  

  (田常润)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