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BOT棉花期货收高 受选择权相关买盘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12月12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三收盘大幅上涨,因其他商品市场走高且利多的选择权交易提振市场。

  NYBOT 3月棉花合约收盘上涨112个点,报每磅65.25美分;5月合约收高92个点至每磅66.84美分。

  日内稍早,美联储(FED)宣布将与全球各国央行协作,共同增加市场的流动性,以缓解信贷市场疑虑。

  纽约Penson GHCO公司的一位分析师Bill Raffety表示,包括谷物在内的多数商品市场相应走高,棉花采取跟随姿态。市场跟随电子盘交易涨势开高,午盘前进一步上涨,而随后的自营商获利了结以及电子盘抛售令市场回吐部分涨幅。

  SFS期货公司的分析师Mike Stevens表示,今日场内市场多数成交量为投机性和选择权相关买盘,投机性和选择权交易占总买盘量的75%。

  Flanagan贸易公司总裁John Flanagan表示,

美联储的行动刺激避险基金买盘。

  他称,大型基金的活跃交易料将持续,到1月末前海外买盘料增加,这引发棉花价格自跌势中反弹,可能在进入2月和3月期间带动价格走高。

  但一位分析师表示,随着棉花价格接近68美分水准,价格涨势料受限。

  LOGIC投资公司的Ron Lawson表示,如果投机性买盘令价格上扬,可能在接近每磅68美分水准处遭遇阻力。

  周三NYBOT棉花库存增加284包。

  NYBOT棉花持仓量周二下降834手,因交易商抛售767手3月合约和627手5月合约,买入226手7月合约和277手12月合约。

  周三场内成交量预估为16,715手,电子盘成交量为7,629手。

  选择权交易中,约有10,169手看涨期权和8,152手看跌期权。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3月合约 65.25 +112 64.30-65.50

  5月合约 66.84 +92 66.40-66.95

  7月合约 68.53 +91 67.90-68.5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