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升至六个月高位 受投机性买盘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12月12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三升至六个月高位,受投机性买盘提振。

  CBOT 12月玉米期货合约收盘上涨10-1/4美分,报每蒲式耳4.16-3/4美元;3月合约收高9-1/4美分至每蒲式耳4.33-1/4美元。

  芝加哥Prudential金融公司的高级谷物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表示,市场总体预期到年末之前投机性基金将继续增持多头头寸。而由于缺乏避险压力,卖家已离场观望。

  分析师表示,投机性买盘主导今日市场交易,价格自强劲的基本面需求和技术面获得上行动能。

  芝加哥Price期货集团的分析师Jack Scoville表示,全球各国央行增加市场流动性的消息亦提供支撑,引发新一波投机性基金买盘。

   分析师表示,小麦期货触及涨停、分析机构公布利多的价格前景以及强劲的需求均帮助扩大玉米期货收盘前的涨势。此外,阿根廷天气干燥的忧虑亦巩固了市场的上行基调。

  气象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预报,阿根廷凉爽的天气及一些降雨使玉米作物收益,但降雨量有限。进入下周天气将继续炎热,降雨量低于正常水准。

  本周四8:30 a.m. EST,美国农业部将公布12月6日当周的作物出口销售报告,贸易预估当周美国玉米出口将在100-185万吨。

  场内交易中,Rosenthal买入3,000手3月合约,兰德金融卖出1,500手3月合约。

  投机性基金约买入6,000手合约。

  成交量预估为216,461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