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期货:高开跳水 低位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8:02 中天期货

  今日走势:从整日行情来看,今日IF0712高开低走,低位整理。主力IF0712合约开于5405.4,最低到5225.4,尾盘收于5310.6。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103.2,成交268151手,持仓78825手,增仓136手。远期803;806盘中低位震荡,尾盘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各自下跌321.8和524.6。

  影响因素:中国财政部周二公布消息说,《中央企业国有资本收益收取管理办法》已经正式发布。今后中央政府管理的一级企业,将向政府缴纳不同比例的国有资本收益。

  中国

人民银行、中国
银监会
昨天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商业性房地产信贷管理的补充通知》,明确要求
商业银行
以"户"为单位执行第二套房贷政策。

  后势展望:今日整体市道仍然显得相对疲弱。但在回探20日均线位置附近之后,盘中已有低吸资金逐步介入,使得整体盘面表露下跌抵抗,上涨的个股数量已经要略微多于下跌的个股,关键看权重股能否适时起稳,并引导大盘产生反弹行情。(姜 宏)

  本评论仅供参考 不作为入市依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